Charité

Die Vergangenheit ist mit dem Mantel der Geschäftigkeit zugedeckt.
Sie zu vergessen schadet dem Ruf der Charité …

迟到的七夕小甜饼


应姬友之邀上一道爱❤小甜饼,不过昨天回来太晚现在送上就算迟到的七夕祝福吧(ฅ'ω'ฅ) (猫粮配方主料还是玻璃渣,辅料少量糖和咖啡,慎食。

料峭的初春,匈牙利即将被红色巨浪吞没前的一个不寻常的安宁夜晚,乌云遮住了月亮,略显暗淡的星光在大地上织出斑驳的图案。村庄背后有一片树林,村落里的光亮和声响被隔在了林子边缘,道路上堆积着一块块肮脏泥泞的冰雪。履带驶过的痕迹已被打扫干净并进行了专业伪装,很少有人知道,几只最令敌人胆寒的巨大钢铁怪兽此刻正在这片树林里静静沉睡。

一道身影轻车熟路绕过村口巡逻的哨兵,矫健地攀上虎王坦克坐在高大威猛的炮塔上有节奏地敲了起来。

笃-笃笃-笃笃笃……

车长舱盖倏地从里面被打开,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探了出来。“怎么这么晚呐……以为你不来了呢……”Westernhagen 揉着惺忪睡眼打着哈欠说道。

“嗨,老爹亲自来研究下一阶段进攻方案所以就……“Peiper看看手表说,”对不起,迟到一个小时。我亲爱的Hein已经等不及了吗?”

“并没有。我已经睡着了。现在我继续睡觉去了。”Westernhagen 作势要关舱盖。

Peiper赶紧笑嘻嘻地跳了进去。“说好的一起睡啊!”

夜更深了,最后几颗星星也害羞地躲进云层。伴随着若有若无的声响一层薄雾在这个庞然大物脚下悄悄漫起,林间白色雾气涌集渐渐将它包围……

第二天。

【HHHH不要对清水狂魔存过多幻想!我已经尽力了本想拉灯就结束的XDDD】

第二天,Peiper在阵阵鸟鸣声中醒来,借着晨光发现Westernhagen已经穿戴整齐端坐在机电员的位置上,抱着一只水壶小口轻啜着。

”早安Jochen,要咖啡吗?“

"亲爱的Hein你在坦克里煮咖啡?"

"说过多少次了请不要再那样叫我,好像我是你老婆似的……你喝不喝?“ 

”当然。“

Westernhagen起身准备去找个杯子,但是Peiper随手拿起他的水壶,一口气喝了个痛快。

“喔,你喝得这么快,不怕烫吗?”

“猫舌头才怕烫。”

……一个带着咖啡香气的长吻瞬间安抚了那只有炸毛倾向的猫。

”咳咳,别闹了,万一有人来呢。“

”万一有人来,也敲不开你的虎王啊。“

 

”Jochen,我们一起祈祷吧。你说,主会原谅我吗?“

”你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呢,爱是人类的福祉,主爱我们,正因为我们彼此相爱。“

”嗯,谢谢你,在我最彷徨失措的时候帮我找回了我的身体连同那颗心,现在我感觉自己平静得像湖水一样了。“

”平静?!你难道没有震惊于我的心跳吗?火山喷发也不会比这更强烈了!Hein,看来你需要重新感觉一下!“

……

有人轻轻地敲了敲虎王,于是身体绽放了,那真是一座美丽的花园!就像与君初识的那年春天,军校驻地院墙外也有一座同样美丽的花园。再轻轻地敲敲虎王,于是灵魂也盛开了,灵与肉的的契合满室馨香。

即使最忠诚的誓言也敌不过冷酷的现实,理想主义的骑士注定要为现实所伤。那么就把这个最后的春天当作赴一场最初的约定吧。只要可以携手并肩再多走一程,再艰险的旅途也自有一番美妙。

星光下的虎王见证了一个人轻轻敲开另一人的身体和灵魂。早春晨曦中的祈祷,写满恋人未了的心愿,沉默着不让任何人知道。

就这样相爱吧。

当两人相爱,一切似乎变得美好。

评论(17)
热度(5)

© Charité | Powered by LOFTER